我喜欢太阳花
我喜欢芳香四溢的茉莉花,美丽无比的山茶花,但我最喜欢的是普普通通的太阳花。
太阳花播下种子要半个月左右,就会有细细的芽儿,细如针,红如血。太阳花的小叶子很有趣:细细的,长长的,还有点厚,像一根肉乎乎的针。
太阳花的花瓣有很多,且有好几层,那些花瓣柔柔的,薄薄的,像一层层半透明的经纱做成的美丽衣裳。娇阳下,它们个个争奇斗艳,红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如雪,还散发出阵阵凊香。早晨我起了床,倒了一盆水,小心翼翼地捧去阳台,给我心爱的太阳花浇水。刚打开门,太阳筛下一束束金光,照在我的花上。我说:“今天天气不错!”我走到太阳花面前,发现多了一株太阳花,我目不转睛地盯着太阳花,一阵风吹来,太阳花轻轻地摆动,就像一位美丽的仙子,戴着一顶粉色的帽子,穿着浅绿色的衣裳,美极了!这时,飞来两只色彩斑斓的蝴蝶,围着太阳花跳起了优美的舞蹈,显得更美了,我被它的美所陶醉,呆呆地站在那儿过了一会儿,妈妈走过来说:“吃早餐啦!”这时我才清醒过来,去吃早餐。
太阳花很美吧!我喜欢太阳花!
我喜欢的花有很多,太阳花、荷花、樱花......我心目中最喜欢的花是太阳花。
太阳花播下种子要半个月左右,就会有细细的芽儿,细如针,红如血。一星期左右,细细的秆,小小的叶儿出来了。太阳花的小叶子很有趣:细细的,长长的,还有点厚,像一根肉乎乎的针。
再过几天,太阳花开了,新开的花儿像彩霞那么艳丽,像宝石那么夺目,让人看着心里舒服极了。太阳花也很爱美,她们有时穿着白色的裙子,有时穿着红色的衣裳,还有时披着粉色或紫色的风衣……真是五彩缤纷,绚丽多目。太阳花的颜色有很多,红、黄、蓝、白、粉、紫......五颜六色。太阳花生命极为短促,只有一日,但太阳花具有顽强的生命力。夏日,赤日炎炎,牵牛花偃旗息鼓,杜丹早已失去神采,只有太阳花,阳光越炽热,它开得更加热情。
我爱太阳花,因为它愿意把美分享给大家,为大家做出无私奉献。
我喜欢“死不了”花
我喜欢太阳花,喜欢百合花,喜欢迎春花??????可是我更喜欢的花是“死不了”花,因为它给我带来了许多的知识和快乐。
在我家的阳台上种着几盆色彩夺目的我最喜欢的“死不了”花。别看它个子矮矮的、叶子小小的、茎细细的,可是它的花朵非常美丽。它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那就是不管把它埋在哪里,它都能安然无恙的活着。有一天,我和朋友去花园里玩,突然看到了我从来都没见过的花“死不了”。我一下子就被它的花吸引了。我小心翼翼地把它从泥土里挖出来,想回家种,可是一不小心把它的根弄断了,我很伤心。我又一想既然都挖到一半多了,不能半途而废,还是把它挖出来种在花盆里。
有人喜欢红白相间的桃花,有人喜欢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有人喜欢在百花凋零时开放的菊花,也有人喜欢严寒独放的腊梅。而我,却喜欢那朴素自然、芳香浓郁的桂花。
桂花的叶子一年四季总是那么翠绿。春天,抽出嫩芽,绿里透着黄,嫩得鲜翠欲滴;夏天,生机勃勃,绿得逼你的眼;秋天来了,桂花落了,这时的叶子看上去显得有些疲劳,但还是那么翠绿;冬天,寒风吹来,像刀子割着人的脸,但是,桂花的叶子不怕冷,依然坚强的守卫着它的枝干。真可谓“四季之绿”。
看它的外表,并不是多么的迷人。它像白玉兰那样有着十分粗糙的主干,虫子很难咬动它厚厚的表皮。桂花的花瓣是金黄色的,少则有三片,多则有六片,花中间的花蕊也是黄色的,一个个耷拉着小脑袋,无精打采的。
可论香味,谁也比不过它。它的香味很清爽,令人感到舒服,久久不愿离开!如果你深深地吸一口,顿时就会感到心旷神怡,那种气味令人陶醉。难怪有人说“桂子开花,十里飘香”
不仅如此,它的作用也有很多。它可以泡茶、做药、做桂花糕??
啊,桂花,我爱你!我爱美观而又实用的你!
我喜欢玫瑰花
玫瑰花虽然没有“花王”之称,然而,它却以纯结、美丽和顽强的生命力让人为之陶醉。
我表姐的小花园里种了许多花,有海棠花、杏花、桃花……姹紫嫣红,它们迎着三月和熙的春风,在春天绚丽多彩的阳光下竟相展示自己的曼妙的舞姿,而那灼灼如火的玫瑰更是春天的宠儿。
远看一朵朵玫瑰花,好象一支支蜡烛,红红的火苗燃烧着、跳跃着,在阳光下朵朵笑颜灿烂,热烈奔放;当一阵风轻轻吹过,它便摆动起那柔美的身躯,轻轻曼舞,真是仪态万千。
近看玫瑰花,它长着一些深扎在土里的根,看起来又细又软,其实特坚固。不费点儿力气休想所它给拔起来。它的茎上长着一片片叶子,这些叶子有的肥厚浓绿,有的娇嫩青翠,闪着绿光。它的叶子的样子也很奇特,叶子边沿像锯齿一般。中间有一道细细的小沟,上面还有花纹,活像一把把小勺子,特别可爱。它的花瓣是粉红粉红的,尖上是白色的。有的还会长条纹。花瓣紧紧围住花芯,显得又高贵又典雅。
玫瑰,你虽然不是花中之王,但你却以纯洁、美丽打动了我。
要问我最喜欢什么花,我会毫不犹豫地说:“菊花”。菊花不在春天开放,而在万物即将枯萎的深秋。在秋天里,花儿们都没有力气了,拖不动它们的身体了。他们等待着死亡的来临。
菊花还可以泡茶呢!菊花泡的茶很香,那香气扑鼻的茶,你一定会不由自主地喝一口,一次,我冲了杯菊花茶,放了两块冰糖。我小口小口地喝,闭上眼睛,好像自己在葡萄园的上方飞翔,呼吸着菊花香,不由自主地叫了声:“好喝”!
下面我要考大家谜语了:“肚子食粮饱,身背半个包,头上有草帽,秋来花枝俏。”大家一定知道了,答案是“菊花”。菊花是一种草本植物,秋季开花,品种很多,花色有黄、白、红、紫等,可供观赏。
菊花有这么多的好处,你喜欢菊花吗?它在远处看,好像是一团金子,我们一般庆祝节日,会把菊花洒起来。
“菊花灿,满地伤…。。”就连周杰伦也唱起了菊花。你是不是对菊花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菊花可以当百花之王了。
我喜欢百合花
牡丹国色天香,荷花出淤泥而不染,兰花清新飘逸,美人蕉热情奔放……然而在众多花儿中,我却对百合花情有独钟。它总是那样淡淡的,安安静静地展现着让人无法抗拒的美。
百合花常见的有白色和粉色,白色代表着纯洁和善良,粉色代表着爱情百年好合。
百合花的叶子是深绿色的,就像是一双手,怀里抱着熟睡的花蕾。这个顽皮的小花蕾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想露出它那可爱的小脸蛋。没过几天,一朵朵美丽的百合花开了,绽放的百合花像喇叭一样美。那披针形的花瓣在露水的洗礼下,焕发出圣洁的光芒。
百合花穿上了一身雪白的连衣裙,让微风徐徐吹过,这时,一阵清香扑鼻而来,让人陶醉其中……
白色的百合花,犹如一位技艺高超的大师用汉白玉雕刻而成,又好似晶莹剔透的水晶花。花蕾是金黄色的,犹如汉白玉中夹着一块美丽的黄水晶。
我喜欢百合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