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太阳花
太阳花的小叶子很有趣:细细的,长长的,还有点厚,像一根肉乎乎的针。太阳花也很爱美,她们有时穿着白色的裙子,有时穿着红色的衣裳,还有时披着粉色或紫色的风衣……真是五彩缤纷,绚丽多目。
太阳花的花瓣有很多,且有好几层,那些花瓣柔柔的,薄薄的,像一层层半透明的经纱做成的美丽衣裳。虽然它很娇弱,让人不忍心去碰触,可是我还是忍不住好奇,轻轻地摸了一下,觉得那些花瓣很滑,很软。太阳出来的时候,它就舒展开那五彩的花瓣,尽情地展示它的美;太阳下山了,它就合上花瓣,进入甜甜的梦乡。
每当烈日炎热的夏季来到,几乎所有的花草都被那强烈的阳光所慑服,不敢抬起头来。然而就在这么恶劣环境下,太阳花坚强地站起来,展示着自己的妩媚,在烈日中的太阳花更是绚丽多彩,光彩照人。
太阳花每天都是新的,它充满了生机和活力。
我喜欢太阳花,我更欣赏它不畏酷热,傲然挺立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