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作文猜猜他是谁
猜猜他是谁
他,我再熟悉不过了。每天从踏进教室里起,我和他就能以半米左右的距离相处一天。而他一说话,就是吵架,但这种吵架只是吵闹,并没有真的生气。他一开口,我几乎就能笑到爆。
他圆圆的“大盘子脸”上镶嵌着一双杜海涛一样几乎看不到的眼睛,猛一看,还以为两只“黑苍蝇”在脸上黏住了。扁扁的鼻子下面有一张“香肠”一样的嘴唇,这张嘴真是能语出“伤人”啊,伤得我趴在桌子上哭笑不得,他软乎乎的手臂真是够肥的,就像最近吧,搜出来一对手链,那做工真是太精致了,简直要接近完美,可惜都怪他那粗肥的手腕,戴最大扣都戴不上,真是瞎了那对手链。不过在这儿多问一句,八卦一下:那是要送给谁呢?嘿嘿!还有他那双脚,真是不够老实,有事没事就在桌子下边踢我,踢得我想和他发火,可一看他那立刻告饶、假装可怜的模样,我想笑的心情就忍不住从脸上完美的呈现出来,想想我就想揍他!顺便告诉一声,其实他的表情真的好囧的1他的一个独门绝招就是挑动眉毛,一挑一挑的,真像是在跳舞。我就纳闷儿:怎么他那眼部肌肉咋这么灵活呢?唉,也就是只有他在挑眉毛逗乐的时候,我才能看清他那双“黑溜溜”的小眼睛。不过他那样子真是可笑啊!他还有一个经常性的表情就是对着人眯一下眼,看到他这表情,我真想踹死他!他那双手既像“熊掌”,又像“猪蹄”,出自他那双手的字,根本没法看啊!他经常和我一起谈论关于音乐方面的事情,如:最近流行的歌曲啊,他最听的那首歌啊??
他的风趣幽默,给我们周围带来了无限的乐趣。这位同学,因为
我跟你太熟了,简直把你当哥们儿,所以把你形容的比较损,你可别怪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