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在追逐梦想的路上
我与每个人一样走在追逐梦想的路上,和别人相比起来我很平凡,但我却拥有一个伟大的梦想——演员。
或许,在别人眼里来说,我的梦想只不过是个简单的职业而已. 可是在我有开始记忆的时候以来,我的脑子里就总是幻想着自己是一名演员,每次都能带给观众种种酸甜苦辣的感受,我并不是觉得当演员可以受到很多人的青睐与崇拜才喜欢演员这个职业的,我只是从小就对演员有种崇拜感。
我觉得演员这个职业,虽然没有警察那么威风,没有医生那么伟大,但是在我心里永远都是最神圣的职业。
它能够带给观众欢声笑语,也能让观众从内心受到感触,它虽然没有像糖一样的甜,但是可以像吃到糖一样的幸福.... 演员其实就像一个摩天轮,转到一个地方就能给那里的人带一种幸福,转到其他地方,都能给他们带来不同的幸福和快乐! 我现在正在朝我的梦想前进着、努力着,或许,在走着段路的过程中,我会碰到许多坎坷,阻碍。
不过我记得有这么一句话:“玫瑰虽美,却带有刺”,这跟这条铺满玫瑰花的路道理是一样的,这条路的终点很美,但是要到达终点的路上却带有很多像玫瑰花一般的“刺”。不过我相信,只要我不断努力前进,并一直执着着,不去惧怕这条路上的刺,而是把这条路上的刺想成是帮助自己越变越好的工具,想成是走这
条路必须要通过的转折点,之后我会一直执着追逐梦想,克服困难! 我正走在追逐梦想的路上,在这条路成长锻炼的路上一定能让我受益匪浅!我现在渐渐的向我梦想靠近,我相信在未来的某天里我一定会将我的梦想转化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