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高兴的事
这天是我经历事情中最快乐的事情了。这天,我来到学校,上课了,数学老师走了进来,他的手里还拿着一沓试卷,“要考试了!”我惊呆了,因为老师没先告诉我们,而且我上次考试很差,所以我暗暗地告诉自己这次一定要考好。
下午,分试卷了,老师正念着分数,黑板上正写着“奖:进步最多的前三名,全班考试成绩前五名。罚;不及格,退步(80以上不用打)。”我则很害怕,因为妈妈说考试在90分以下回家要打的,突然,老师念到了我同桌的名字,她只考了80分,我心想“糟了,她考得这么差,我??”还没想完,老师就念到我的名字“李仪,99分。”我一紧张,听成了89分,可我接下来听见了老师说“全班
事情发生在我外婆家的一个小巷里有一天,我和爸爸去外婆家吃饭,路过那个小巷,发现一位老奶奶提着两桶水慢慢地走着,后面跟着一位阿姨突然,那位老奶奶摔倒了,两桶水洒在了地上在后面慢悠悠走着的阿姨脸色大变,走上前去,用手指着老奶奶骂到:“你这个老不死的,我给你吃好穿好,供得你像老佛爷一样,今天让你提两桶水都提不好还不如早点死了算了,还帮我们家剩点钱呢。”
我看了看老奶奶的衣服想:着能算是吃好穿好吗?叫骂声引来许多人,把两人围得水泄不通,大家都七嘴八舌地,议论着这时,一位叔叔站了出来,说:“这位大姐,人家好歹也是你的长辈呀,哪有晚辈骂长辈的道理呀?”说着,扶起了老奶奶那位阿姨看没人帮她,说了一声:“你们多管闲事!”就头也不回地走了那为叔叔对老奶奶说:“阿婆,如果她再无故吗你,你可以和我一起去法院告她。”
我顿时被那位叔叔伟大的博爱精神感动了是啊,要是人人都这样,世界该多么美好啊! 今天,我欢呼雀跃,内心有种说不出的欢乐!因为今天,在我们班的荣誉榜上又加上了浓厚的一笔--拔河比赛
今天是星期天,我做完作业,闲来无事,便向妈妈要了五颗大蒜,想把它种到一次性杯子里,来观察它的成长。开始,我还真不知道这么圆的蒜怎么种,后来,在妈妈的指点下,我先脱去了它的外衣,哦,这蒜原来是由几个小小的蒜瓣包在一起组成的。它们浑身是白白的,就像一个大家庭里的几个光屁股娃娃,牢牢地抱在一起,很是有趣,我桃了几颗大的种下去,埋上土,浇上水。然后把它们移到了阳台上。
就这样,我把蒜种连同我的希望一并给了这几个塑料杯子。
10月1日晴
好长时间了吧,怎么还不见动静啊,我都等得有点不耐烦了。
早晨,我又一次迫不及待地去看我的大蒜,哇!大蒜终于有变化了,只见它的头顶上露出了一点绿意,虽然不是很多,就那么一点点,可终归是一个新的生命啊!小芽绿绿的,俨然一个刚出生的小宝宝,可爱极了。“大蒜出来啦!我的大蒜出来啦!”我边喊边冲向饮水机。赶紧接了一杯子纯净水给大蒜浇上了,希望它能快快长大,啊!还长胡子啦,这时,我才发现杯子里有白色的细毛,我想那应该是大蒜的根吧,你看那根一缕一缕的,多像是老人的胡子啊!
10月23日晴
在我一天天的注视下,在我一次次的“关爱”中,大蒜像一个懂事的孩子,叶片青青的,宽宽的,终于长到有5、6厘米高了,有的甚至还分了叉,一片变成了三片,白胡须就更长了,妈妈说,现在不能在杯子里了,该给它换一个花盆了,要不就成“小苗子”货了。说实话,我还是
妈妈你是伟大的,你是真挚的。我想,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我之所有,我之所能,都将归于你,在此,我要谢谢妈妈!
祝妈妈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您的儿子:赵堃屹
2013年12月30日
亲爱的爸爸:
您好,您最近好吗?
亲爱的爸爸,您为了我们这个家,出大车去外地,已经很久没回来了。还记得,您是在奶奶过生日前一天的凌晨一点半离开家的。当时,奶奶、妈妈还有我舍不得您走啊!我知道您其实也舍不得我们,可怎么办呢,为了生活,您还是提着行李箱走出了家门。那时,我只用了一句;“爸爸再见”和您告别。您知道我内心多么的不舍得啊。不仅是我,奶奶,妈妈的脸上也都露出了依依不舍的表情。还记得奶奶叮嘱您:“小青,开车注意安全,小心一点。”“别喝酒,不要与人发生冲突,一定要加小心,每到一个地方记得给家里打个电话??”妈妈也嘱咐道。
奶奶过生日那天,虽然亲人都来祝寿,但儿子不在身边,奶奶的脸上还是少了一丝笑容。奶奶脸上的笑容是被爸爸您带走了呀。这些日子,奶奶有些消瘦了,也不愿意多吃饭了,只是每天和窗台上的小花们一起望着窗外,好似在等您回来。
妈妈和我也非常盼着您回来。妈妈每天下班回来,都打电话问您到哪了。。“现在到辽宁了。”妈妈把您到的地址告诉我,我立马跑到书桌前拿着您给我买的地图仔细的找起来。“太好了,爸爸是不是快回来了?”我高兴的蹦起来。也看见奶奶的笑容又回来了。
亲爱的爸爸,现在我正坐在考场里答题,借着这次语文试卷中的作文来思念您啊! 交卷时间要到了,就不和您多说了。家里一切都好,爸爸不要太挂念。
祝爸爸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平平安安。
难忘的一件事
平生最令我难忘的一件事,就是偷吃五色小辣椒了,那五色辣椒的滋味,真是难以形容,令人难忘。
在我家楼下有一个小菜圆,那是何爷爷的乐园,他每天都去给他种的蔬菜浇水。在这个菜园里,有白菜、罗卜和辣椒。最引起我注意的就是辣椒了。何爷爷种的不是一般的辣椒,
是五色小辣椒,是一种能变色的小辣椒,每个季节变一种色,春天是绿色、夏天是黄色、秋天是紫色、冬天是红色。
一天我在楼下散步,当时是秋天里一个星期六的早晨。我来到这个菜园时,看见里面的小辣椒都变成紫色的了,看起来很好吃。心想,这么小辣椒真的很辣吗?真想摘一个尝一尝。于是,我便走进菜园摘下几粒色彩鲜艳光亮的小辣椒,回到家里用清水洗干净,放进嘴里一嚼,顿时,舌头、喉咙就像要喷火一样,辣的我说不出话来,连眼泪都流出来了,我急忙跑到水龙头前大口大口的喝起水来,这才好受点。
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