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前些天,你告诉我:一个15岁的女孩被埋在废墟里,女孩的父亲独自一人用了11个小时救出了女孩,女孩被救出后,紧紧地和父亲抱在一起。说的
时当着面说不出口,但他始终陪伴着我,听我吹牛,听我讲见闻,听我倾诉伤心事??
你在我身边,看着我成长,看着我渐渐得学会坚强,学会独立。
父亲,无时无刻都在关心着我,保护着我。给我一种可以依靠的安全感。父爱如山,如山那般强大;如山那般默默无闻的挺立着;如山那般无私的奉献,默默地给予支持与力量??
爸爸,我知道,你也有烦恼,你也有压力,你也会疲惫。所以,我会尽量理解你的。加油!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