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不缺席
父亲一点也不爱我,也许你经常这样想。在我们眼里的父亲是个不疼爱我们的人,他可能总是工作很忙没时间,或是常常在外地,回来后也很少带我们出去玩,我们一放错就严厉的批评我们,甚至出手“教育”我们。这使得我们对父亲的印象越来越差,还有些同学乃至于和父亲对着干。但是,父亲真的不爱我们吗?
你可曾记得,在你出生的时候是谁欣喜若狂的用满是胡渣的嘴亲吻你,是谁整天抱着你向别人家炫耀自己的宝贝有多么漂亮可爱。在你长大后,他又为了你能上个好的学校而到处奔波劳累,为了你能吃好睡好而辛苦工作。你可曾注意到,几缕银丝已悄然爬上了他的头上。
在你生病的时候,无论他在何方,他会
18楼砸落了下来,年轻父亲紧紧护住怀里的女儿,自己却被砸中身亡。
俩个女孩的父亲走了,他们没有了爸爸,但她们的父亲却用父爱撑起一座墙,护着他们的孩子,给与她们生的希望。父爱如山,深沉而伟大。同学们,不要再埋怨自己的爸爸了,你要学着去理解他,试着去品尝他给你的爱。父爱不缺席,他只是在一旁默默注视着我们,关心我们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