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礼物
礼物,包含着祝福、赞美、关爱、敬佩等等寓意。而从出生到现在,我收到的数不胜数,式样繁多的礼物中,最令我刻骨铭心,难以忘怀的却是一份特殊的礼物!甚至赠送者不一定认为它是一份礼物,但它依旧被我列为礼物之首 怎么忘得了呢?那个明媚的夏日,我决定学打篮球。当我兴冲冲的抱着篮球跑向球场,准备一边观摩一边学时,有人看中我高大的身躯,邀请我加入,我既兴奋又腼腆:“可;我还是一个;新手啊!要是打不好;”“嗨!无所谓!不会就慢慢学嘛!”我向他投去感激的目光,匆匆上阵了。
下,努力,疯狂地抢篮板!做个篮板王!”“我行吗?我只是新手!”好,我相信你,相信自己!”“这就对了嘛!”
我开始学抢篮板,尽管不是很多,但毕竟有了抢篮板的信心了,敢去抢了!这就是好开头啊!真令人兴奋!他总会在我抢到篮板后向我伸出拇指:“Good job!”“Thank you!”带着掩饰不住的欢乐,我“谦虚”的回答
也许“他”在我学打篮球时对我的每一句鼓励都是无心之举,甚至是一种习惯,一种帮助弱者成为强手的习惯,但这并不妨碍这几句轻飘飘(相对他)而又沉甸甸(相对我)的话成为我最好的礼物!
也许此时,他又在帮助另一位弱者,赠送这最好的礼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