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梦作文600字
看完《开学
历史的车轮不停的旋转,沿着历史足迹,翻开那一页页写满历史的书卷,中国的历史承载着太多的辉煌和奇迹。中国的发展离不开梦想。因为有了梦想,中国才会腾飞;因为有了梦想,中国才会取得巨大的成就。因为有了梦想,中国才会成为世界强国!
中国梦,一个震撼人心的字眼。我们每个人都有有自己的梦想,没有梦想的人就像在茫茫大海中一样,迷失了方向,梦想就像一个指南针,指引你前进的方向,梦想就像远方的一座灯塔,闪烁着迷离的灯光,照亮你前进的道路,并通过自己刻苦的练习,来实现自己的梦想。
中国梦,要靠大家的力量。每个中国人都要踏踏实实地做好自己的工作,一起建设好美丽的祖国!
在一个小学生的眼中,要建设美丽中国,就要从小事做起。比如:在学校看到地上有零食袋或纸屑我们就要捡起来放到垃圾桶里,看到水龙头在滴水,我们就要把它关紧。每年的植树节我会和家人一起去郊外或小区的绿化区种上一棵小树苗,争取每年都有我种的小树。因为现在的环境太差了,绿化是防止大气污染的最有效的方法,对了,我们还要积极的宣传环保知识,动员更多的人加入环保队伍,让天空变得更蓝,水变得更清澈。
五星红旗飘啊飘,奥运火炬传递梦想与希望,科学实现了人类升天的梦想。中国!我们爱你!中国!我有一个关于您的梦!
我的中国梦,平凡而朴素。
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作家,尽管我没有过人的才智,没有严密的思维,也没有准确的判断力,但是我仍不会放弃努力,因为世上没有天才!要靠自己的汗水与努力才可以成功。
我有一个小小的中国梦。
我为实现我的梦想而读书!
我的梦,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