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永恒感恩母亲作文MicrosoftWord文档
孟店小学五年级王敏
每一个下雨的季节里,是她默默地牵着你的手,用自己瘦小的身躯给你遮风挡雨;每一个炎热的季节里,是她静静地看着你的笑颜,用自己干渴的身躯让你获得凉爽;每一个冰冷的季节里,是她默默地拥抱着你的身子,用自己冰冷的身躯给你获得温暖.......她就是我们伟大的母亲。
感恩母亲,我们应该做到:
多陪母亲散心,不热母亲生气。
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向她汇报。
多替母亲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
多替母亲分担一些忧愁.......
让爱永恒,感恩母亲
孟店小学五年级孟燕宇
每当我听到“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熟悉的歌,我就想起我亲爱的妈妈。
从小是妈妈让我学习做人,不撒谎、讲信用,做个诚实的孩子,是妈妈在我生病的时候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为我端水喂饭,天还没亮就起来为我做饭;是妈妈在学习上耐心教导我,当我取得成绩有点骄傲时,您马上提醒我不要骄傲,要向更高的目标迈进。爱给予了我们的生命以及一切一切的幸福生活,母亲给我们的爱就像一个耀眼的太阳,永远散发无比的光芒。
总之,在我眼里,妈妈是最伟大的,所以我要好好学习,长大之后报答母亲。爱,是我们永恒的主题。
让爱永恒,感恩母亲
孟店小学五年级王怡澜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母亲,无论她年轻还是年老,在我们的一生中,她永远是我们的太阳。
从“母亲一生中的八个谎言”中,我真正体会到了母亲的伟大、无私。她以博大的胸怀关爱着子女,以她善良的母性默默奉献着.......
曾经的几度风雨,几度飞花,我们看到了母亲脸颊上留下了岁月的伤痕,那是母亲对子女爱的寄托;母亲弓起的腰背,那是母亲呵护子女的见证。
母爱如山,母爱如水......
在“母亲节”到来之际,让我们怀感恩之心,行报恩之举,为天下所有的母亲祝福,祝福母亲永远平安、健康、快乐、幸福、长寿!
孟店小学四年级徐姿媛
没有阳光,就没有温暖的日子,没有雨露,就不会有五谷丰登;没有水,就不会有生命;没有父母,就不会有我们自己,没有亲朋师长,就感受不到人间的真情!这些浅显的道理我们都懂,但是缺乏的恰恰是对感恩的认识,常常忘却的是感恩的心理。
一转眼,我已及时四年级的小学生了,所以现在我们要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回报老师、回报父母、回报社会。我的启蒙老师是妈妈。母亲含辛茹苦地教我识字、看书,上学后有每天辅导我学习,这些慈爱的教育不是一名普通老师能给予我的,而她所盼望的也正是我的成功。这只是人生路上的一个小小的里程碑。
今后,我必定会有一番作为,不让父母亲失望。同时,我明白了,只有成才,才会让父母觉得他的辛苦没有白费。爱是世界上最宝贵、最无私、最伟大的一个字眼,爱像一把伞,在烈日和狂风暴雨中为我遮风挡雨;爱像一个红红的苹果,香甜味美沁人心脾。羔羊跪乳,乌鸦反哺,动物尚知感恩,何况人乎?施恩莫忘,知恩图报必大善。
让爱永恒,感恩母亲
孟店小学四年级赵秀霞
母亲,一个多么和蔼的称呼,她不是神话中圣洁的女神,高贵的仙子,却有着一颗和他们一样善良正直的心,有着一种神奇的力量,那就是母爱。
母爱无私无声,无边无价。母爱如泉,含蕴静默而不张扬,点点滴滴都是对儿女的细心呵护;母爱如海,滚滚波涛充溢的都是对儿女的深厚情爱。母爱是迷惘时苦口婆心的规劝;母爱是远行时一声殷切的叮咛;母爱是孤苦无助是慈祥的微笑;母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温暖如春;母爱是一泓清泉,让你的感情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也仍然清澈澄静;母爱是烦恼中的一曲古筝,当你一起消沉时,优雅的旋律一飘荡,眼前立即一片青翠,母爱就是一幅山水画,洗去铅华雕饰,留下清新自然;母爱的永恒,不管风雨如何剥蚀,他总是完美无损,永不褪色;母爱是质朴的,她是心情如水,原汁原味;母爱是执着的,不管命运如何苦涩,她总是掏心吐哺,从不打折。母爱,一个恒久不变的话题,一个让人敬畏的词语,一个幸福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