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角
内容摘要:
我们的校园可真美呀! 有一次,我到校园里玩,看到平坦、宽敞的操场上有红色塑胶跑道、篮球架、单杠、双杠、攀爬架……平时我们在这里做操、跑步、跳高、踢毽子这里给我们提 ...
我们的校园可真美呀!
有一次,我到校园里玩,看到平坦、宽敞的操场上有红色塑胶跑道、篮球架、单杠、双杠、攀爬架……平时我们在这里做操、跑步、跳高、踢毽子……这里给我们提供了体育锻炼的好场地。操场周围有一排柳树,枝条又细又长,一阵风吹过,枝条随风飘动,好像女孩的辫子柔美地飘来飘去。
校园的西北角有一座高大的教学楼,明亮的窗户,金黄色的瓦墙,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文化知识的环境。同学们在教学楼里认真地上课,老师认真地给大家讲课。
教学楼的旁边有几座假山,还有一棵高大的杨树,枝叶很茂盛,夏天到来的时候,同学们可以在树下乘凉。地上草坪绿油油的,非常平整,像纺织工人精心编织的一条绿色地毯。校园的南边有一条长长的小溪,水清澈见底。小溪里有许多五彩缤纷的小鱼,它们欢快地游来游去。水底的野草颜色总是嫩绿的,非常好看。
我们的校园是多么美丽呀!我能在这样美丽的学校学习感到非常幸福。我一定好好学习,给学校争光。
校园一角 我们的学校是一座美丽的大花园。我们每天在这个花园里学习,成长。我最喜欢的是这花园里的风景。
走进校园,左边围着绿色的透景墙,通过透景墙,校园美景一览无余。透景墙下,有一个绿草如茵的大操场。右边还种着花木,绿树林中有一个标准的篮球场,这是供同学们打篮球玩耍的地方。
早晨,朝阳照在操场上,锻炼的人们有的围绕宽阔的大操场跑步,有的一边听着小鸟的歌声,一边散散步,打打太极拳;课间休息,同学们一边晒着太阳,一边玩耍嬉戏;傍晚时分,夕阳散落着余晖,晚霞撒满了整个操场,忙碌了一天的人们,带着孩子们在操场玩得更欢了,那银铃般的笑声洒满了整个操场。
操场边的大樟树,有4到5米高,一年四季郁郁葱葱,浓荫如盖,鸟儿在树上做窝成家,繁衍生息。夏天,同学们上完体育课,在树下乘凉,它好像一个士兵,守护着操场,又像一把大伞,给我遮阳挡雨。
这校园的一角真美,我常陶醉在这美丽的景色中。51-51免 费论文网-网-欢迎您 校园的一角是我们学校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我们作为校园的小主人,一定要为它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