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校园里,有一个美丽的小花坛。小花坛虽小,但一年四季景色怡人,不信,我带你去瞧瞧。
春天,树木长出了新枝绿叶,小鸟在枝头上欢快的唱着《迎春曲》。小草悄悄地钻出地面,惊奇地看着这神奇美丽的世界。花儿都开了,有牡丹花、迎春花、菊花…它们形态各异,美不胜收。桃树开花了,一阵春风拂过,像一个个穿着红衣服的小姑娘在翩翩起舞,多美啊!
夏天,树木葱葱茏茏,你看,柳树那在风中摆动的枝条,就宛如妙龄少女在轻轻甩动的秀发。石榴树的花开得正旺,火红的花朵争着向人们展示它的美丽。各种各样的花朵开满枝头,红的像火,黄的胜金,粉的若霞,白的如雪……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更加艳丽,引来了一群群蜜蜂和蝴蝶
秋天,树木换上了黄色的新装。花儿都谢了,只有菊花在秋风中傲然挺立,那一丝丝花瓣向上卷着,就像蛟龙的爪子。落叶代替了蝴蝶,在空中自由的飞翔,有红的,有黄的,也有绿的。石榴树上结满了红红的果实,又大又圆,真惹喜爱!
冬天,许多树木的叶子都枯萎了,只有塔松显得更加苍翠,它们像士兵一样日夜守护着小花坛。腊梅花开满枝头,这儿一丛,那儿一簇,可多了!
这么美丽的小花坛,谁能不喜欢它呢?
我的校园是一座美丽的大花园,你只要在学校走里一圈,就一定会舍不得离开。[] 啊!我们学校的小花园的景色真迷人,如果你看了,肯定会依依不舍。我爱我们的校园,更爱这美丽的小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