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一班假期收获作文
快乐的假期
三年一班邢达旺
这个暑假我是在姥姥家度过的,姥姥带我去了最好玩的儿童乐园和时代广场,刚进公园,只见各种各样的游戏设备,有刺激的过山车,有凶猛的大老虎,还有调皮的猴子,还有憨厚的大象,姥姥带我去划船,开始我还有些害怕,但出于好奇心,我要自己试试,我双手摆动着船只,慢慢的船开始动了,心里暗自,我也能把船划走了,在河里面一眼望去,好美丽的公园啊,万紫千红的花朵,简直美极了,姥姥还带我走了一趟迷宫屋,这简直太好玩了。我最遗憾的是我和姥姥没带相机,没把这美丽的瞬间拍下来,下一个暑假我一定把相机带上,把美丽的时刻拍下来。
多彩的假日
三年一班余一
快乐的假期可真让人难忘呀,连一直忙碌的爸妈都能陪着我,妈妈没让我去补课,而是全家整装出发,去了我国的首都------北京。
快乐的旅程真是让人兴奋不已,我在车上就问个不停,北京有什么好吃的,有什么好玩的,我们都去哪里呀?把妈妈问的晕头转向。
终于到北京了,这里可真大呀,到处是人,有游玩的,有做生意的,有忙碌的本地人,还有来自世界的外国朋友。哈哈,我还和一位美国的小朋友照相了呢,她笑的很开心。在游玩时,我都不敢松开妈妈的手。我们去了北京的十三陵,万里长城等好多名胜古迹。我在北京呆了7天,这几天让我见识到了,北京的繁华和古老的文化。对了,我还吃了北京烤鸭,那味道想起来就馋涎欲滴。
假期我收获了快乐,我要感谢爸爸妈妈,每年都能为我创造游玩的机会。
暑假收获
三年一班姜雨杉
又是一个快乐的暑假过完了,在假期里除了学习以外,我还学会了包饺子。
一天,妈妈说要吃饺子,我一听非常高兴,因为我最爱吃饺子了。
妈妈包饺子时,我对妈妈说:“我也想学包饺子。”妈妈答应了。她一边包一边给我讲听完后,我拿起一个面皮,放了一些馅,可我捏的时候,那饺子好像和我作对,捏住这边,那边的馅冒出来了,好不容易捏住了两边,没想到饺子的肚子又破了,这时我没了兴趣不想学了,妈妈看出来了我的心思,就说:“做事不能半途而废呀。”我鼓起勇气继续学,后来终于成功了。
我不但学会了包饺子,还明白了做事不能半途而废。吃饭时,我觉得那顿饺子特别香。
暑假趣事
三年一班王怡宁
暑假已经过去了,但有一件事至今仍让我记忆犹新。
那是暑假的一个晚上,花园里乘凉的人可真少,有的下棋,有的打牌,也有聊天的。我和小伙伴在台阶上打扑克。
玩着玩着,我就听到一阵蛐蛐叫,这下我们几个可没心思打牌了。
我们往墙角走,连大气都不敢喘一口,这时声音更大了。我们确认了蛐蛐的位置,我的好友旭阳发现了蛐蛐,原来蛐蛐躲进了一个洞里,洞口很小,又看不清楚。我想到了一个
办法,我接来一杯水,用瓶子把这边的洞口堵上,让它绕到墙那边往洞里倒水。没过一会儿,就有两只蛐蛐拖着湿淋淋的身子蹦了出来。原来这个洞里有两只蟋蟀。
我们把抓到的蟋蟀拿到路灯下细细的观察,大的头油黑油黑的,小的身子灰灰的头也小了许多,头是红色的,闪闪发亮,好像一颗珍珠。
呀,多有趣呀,没准它们是一对“夫妻呢”。哈哈,我们看完后就悄悄地把它们放了。
暑假里的收获
三年一班蔡浩然
今年暑假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但令我最兴奋和最骄傲的事,就是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放假了,我就让妈妈给我买了自行车,每天下午,我就和妈妈来到小区里练车。
起初我真的好笨,就连包好在一旁都嘲笑我,说我笨。但我心里知道其实她是在激励我。我上车妈妈就在一边扶着我,可是妈妈手一松我就摔倒,我的膝盖都摔破了,流血了,可我咬牙坚持着,心想:做事要持之以恒。
一次我终于找到了窍门,就是车要倒时,我用左腿支撑着,这样就不会摔倒了,我努力的学着,刚开始自己能骑三五米远,后来慢慢的骑远了,可是我不会拐弯,妈妈告诉我说:“手要灵活,不要怕,看着道,慢慢扭动车把。”终于在妈妈的指引下,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通过骑自行车,让我懂得了做事情不要放弃,要思考找窍门,我也特别要谢谢妈妈对我的鼓励。这是一个有收获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