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幻想
打个哈欠,靠着沙发就睡了。这时,一个由星体组成的空洞出现在我面前,,一个神秘的声音响起,“朋友,我邀你去幻想王国。”我身后出现一双翅膀,飞上空洞。
“啊!”我正在往下坠啊。“救命啊。为什么是下坠啊。”“噗!”咦?什么情况哇!我往下摁了摁,哦,软的?我探下脚触了触地,唉呀妈呀,是软的!我缩回脚瑟瑟发抖。突然,我看见一朵莲花传来停在我的面前。我又探了探,咦?没事啊,我站在莲花上,使劲的往下踹了踹。它动了动,“什么,情况哇!啊!”莲花拖着我以每分钟8000米的速度朝前驶去。过了那么几分钟总算停下来了啊。我晕晕乎乎的下来,摇摇头恢复神智。“哇!!”我看着眼前的场景,不由得惊呆了。这简直就是人间天堂啊!!一个机器人走来,鞠了一躬说“欢迎来到幻想王国。我们会给与了、您最好的服务。”
真的不愧是幻想王国哇,我脑海里想什么也就会出现什么太神奇了吧!我逛了逛超市,发现不要钱,反正我没钱,真好啊,嘻嘻。
突然脚下一个踩空,掉下了万丈深渊。“啊,不带这样的!啊???”我彭地一声掉下了沙发,原来只是梦啊,我打开窗呼吸下新鲜空气,看见繁星闪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