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班周菲雪
尊重是要对别人尊敬,尊重是要对爸爸、妈妈对长辈敬爱。
尊重就是要对别人尊敬。我记得有一次我去动物园玩,再去动物园的路上,我觉得肚子有一点点饿,给了我一些零用钱,我走进小店,对着阿姨说:“亲爱的阿姨,能给我拿几个面包吗?”很快阿姨就给我拿来了,还夸我真是个懂礼貌的孩子呢!
走进动物园,我有礼貌地向饲养员叔叔阿姨们问好。吃完零食,我将垃圾扔到垃圾桶里,妈妈夸我是一个爱护环境的好孩子,我对妈妈说:“要尊重清洁工阿姨的劳动成果呀!”妈妈笑呵呵地点点头。
我和妈妈在动物园里看到了许多的动物。我和那里小动物们打招呼,合影留念,玩得非常开心。单这次动物园之行,却让我更加明白了尊重的重要性。尊重是尊敬,尊重是有礼貌,尊重他人就是尊重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