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的礼物
不经意间,岁月从指间悄悄滑过,带走了曾经的欢笑与泪水、希望与失落,也留下了可贵的人生哲理,这就是岁月馈赠给我最珍贵的礼物??
获得教我感恩
成长的岁月一路风行,我收获了亲情,也收获了友情。
我要上学去了,妈妈忙得不亦乐乎。一边帮我收拾衣物,一边将一些营养品塞进书包。“一去又是一个星期,学校可不比家里,小心点啊!”听着这不下千百遍的话,我心里总是暖暖的。
来到学校突然发现笔袋忘在家里了,这个星期可怎么过,我不愿给妈妈添麻烦,只好向同学求助,“用我的,我的好写。”四面八方的人都给我递来一只笔,我一时感动得说不出话来。
妈妈给了我那么多关爱,同学们也都那么友好,我拿什么去回报他们呢?我只有在内心深处默默说一声:“谢谢你们!”我会永怀一颗感恩之心,高歌前行! 失去教我珍惜
我们为何总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呢?常常会有这样的感慨:无奈呀!
我家以前养了一条胖胖的小白狗,它看起来十分可爱,每一天它都跟在我前后跑来跑去,我十分喜爱它。一次我与同学吵了架,心里很不舒服,可偏偏这条狗又在我面前蹦蹦跳跳的,我气极了,跑上前去一脚将它踢了很远然后走了。可晚上我再也没看见小白狗,后来妈妈说它被车撞死了,我的心猛地一沉,陪伴了我那么久的小白狗就这样离我而去了。
失去往往让我们懂得珍惜,珍惜身边的每个人,每样东西,我们的生活会有更多快乐。
失败教我坚强
人生路上挫折难免,然而正是这些挫折让我学会了坚强,不畏困难,勇往直前。
我一向是一个成绩优异的好学生,可自从进入初三,接连而来的考试却让我一再失意,一直处于人生的低谷,我几乎失去了所有的信心。可面对未来,我该怎么办呢?妈妈对我充满了期待,老师也鼓励我,我知道我不能倒下去,我必须坚强起来,坦然地去面对这一切,用一如既往地努力来赢回失去的一切。
因为遭遇过失败,所以我尝到了痛苦的滋味,但同时我也拥有了一颗坚强的心,勇敢地去面对一切的风雨。
流年匆匆,蓦然回首,才发现岁月给我们留下了很多礼物,拥有一颗感恩的心,珍惜身边的一切,坚强地面对一切困难,前进的道路上我们会留下一路欢歌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