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长我快乐作文300字
我成长,因此我快乐。我是在我的动漫中成长。
小时候,可能太小了,对电视不感兴趣,我就成了爸妈的乖娃娃。进入小学,便开始沉迷于动画片那些五颜六色的色彩上。八,九岁又将沉迷色彩的心转移到对故事情节的欣赏。
直到进入了初中,我对动漫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在朋友的推荐下,我去看了《火影忍者》,虽说没有看多少集,但我却从中明白了一些道理。
在前几集,我我看见了主人翁鸣人和佐助的故事之后,我才知道了什么才叫真正的友谊。所以我更加珍惜我身边的朋友们。在看到3代火影和大蛇丸的打斗之中,我也从中明白了,在自己在保护自己最心爱的东西时会爆发出无穷的潜力。
动漫在我的成长中成长,我也在动漫中成长。
我成长,因此我快乐。我是在被爱与学会爱之中成长的。
那是一个幽静的夜晚,然而发生了一次爱的爆发。
那晚,我爸喝醉了。我费了好大力气才把爸爸扶到床上。爸也随即把我也抱在床上,嘴里还说:“幺儿最乖了。”爸死死地用手握紧我的手,我想等爸睡着以后才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