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 未来的...
未来的房子
朋友,你见过形态万千,式样新颖,的房子吗?
看!那就是我未来的家,这个房子高11米宽10米。这个楼房的四周种着许许多多的花儿草儿。房子的外型可随着主人的需要而变化,如果你住某种外型觉的有点郁闷,就可以按一下你所须要的外型这样你就不会感到郁闷了。未来的房子还会变大变小,如果你家人多它就变大,人少就会变小,房子的颜色可以随着四季而变,比如:夏天房内就会变成冷色,冬天就会变成暖色,春秋天就会变成冷暖相交。
未来的房子不光万千,房内设计还很特别,未来的房子也有厨房、卫生间、卧室、书房、客厅……还有未来的房子内配有机器人,机器人可以为你按摩、谈心、打扫卫生,有时当你生病了机器人就会变成药丸跑到你的肚子里,清除害虫,清除完后就会出来。这样既不用上医院又不用吃药。
未来的房子还可以防噪音,防灰尘等其它功能,比如:如果发洪水了房子就会变成游艇浮在水面。
未来的房子还可以移动,如果你要搬家可又舍不的这房子,这个房子就会变小,到达目地就会变大......
这就是未来的房子!
智能房子
20年后的我,是一个闻名世界的建筑工程师。我设计出来得智能房子为人类做出很大的贡献。
我设计出了一种智能房子,远处看着房子,人类以为这只不过是普通的玻璃房子是极其普通的(在2024年的时候,玻璃房子是很见的),不过我设计的这种玻璃房子,是用一种特殊的玻璃制造的。这种玻璃是12级风都刮不走,9.8级的大地震都摧毁不了它,就算是几万个大气压都对它无效这种房子还能在不同的环境内,不同的气候中,它会改变颜色,使房子更好的隐藏起来。这种房子是冬暖夏凉,十分的舒适。它能防小偷呢!常可以看到一种高级的小偷,用一种工具就能轻而易举的把玻璃划破,不过这种工具对这种玻璃却毫无用处。应为玻璃里有一层金属网,工具碰到网,就会自动报警。这种玻璃还会降低噪音的分贝…… 这种玻璃的大门是靠指纹、身上的气味来分别的。如果小偷闯过
未来的房屋
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房屋也会发生巨大并奇妙的变化。未来的房屋既神秘,又安全,住在里面十分舒服。
这种房屋可以自己保护自己。如果地震来临了,它便会飞起来,停留在半空中,而里面的人却没有丝毫感觉。
房屋的门有两种奇特的功能。它能像孙悟空一样有火眼金睛,能分辨真善丑恶,青红皂白;一样有人的智慧,能说会到。当主人的亲朋好友到来时,假如主人不在家,它就会很有礼貌的说:“对不起,我主人不在家,请你把姓名告诉我,等主人回来,我再告诉主人。”如果是小偷来的话,它就会使用自己的“必杀绝招”——电,来攻击小偷,并攻击完后再报警。
这种房屋有四层楼,妈妈根据春、夏、秋、冬、的特点,把家里打理的井井有条:
一楼,是春天。鸟语花香,莺啼燕喃。凡是客人来了的话,就可以在这边聊天喝茶,观看美景。
二楼,是夏天。虽是赤热炎炎,但却绿树成荫,景色宜人,适合在这做运动,健身。
三楼,是秋天。五谷丰登,当然是用来吃饭的啦,可别有一番情趣呢!
四楼,是冬天。睡在暖和和的床上(一天都是热的,因为在不断充电),观看着美丽的景色,是否更加富有情调呢!
同学们,这样的房屋你喜欢吗?想拥有吗?那就让我们一起为着这一天早点的到来刻苦钻研,勇于探索吧!
未来的伞
我长大以后想发明一把伞,伞的把手上有5个按钮。
未来的笔
三年级以后我有了新的烦恼,铅笔换成了钢笔,由于经常写错字,本子被我涂得墨迹斑斑。因为害怕犯错,写字速度变慢了,书写水平却没提高,歪歪扭扭的字实在是不漂亮,为此,可没少挨老师的训。所以我在想如果能发明一种笔,这种的笔的样子和普通笔的一样,但它还不用灌墨水,可以永远不停地使用。那多好呀!
这笔具有神奇的功能:当我用它写字的时候,这笔有自动提速开关,打开它,写字的速度会变得很快,我就不必担心自己完成不了作业,也不会为做不完试卷而苦恼;当我用它写作文的时候,它能揣摩我的心思,知道我要做什么,就提示我写什么,那样就不会病句连篇了;有了这只笔,你还不用担心遇到不会写的字,因为这种笔有自动提示的功能,如果遇到不认识的生字,这笔会有语音提示,像老师一样教你如何记住这个生字的写法;不但如此,它还能自动调整写得不规范的字,用它做语文作业,字写得可漂亮了,工整得像印刷出来的。用它来做数学计算题,又正确又快。做试卷就更好了,试卷上会没有一滴墨点,干净整洁。
听到这你一定会说:“太好了,有了这样的笔,不动脑筋都可以学习顶刮刮。”你别高兴得太早,这笔还有一个感应功能,如果你自己不努力学习,它的这些功能都不会实现的,因为它不会包办代替,它只是一个特殊的小钢笔老师!
多么希望能早点拥有这种笔,用它来认真学习,取得优异的成绩,等着我的发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