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约用水作文(10)
水,是我们生命的源泉,我们现在科技发达了,不愁吃、不愁穿,就应该更加重视环保了。
节约用水也是一种环保,在公共厕所洗手的地方,我们经常看见一块牌子,这块牌子上面写着———??水是生命的源泉,请节约每一滴水。??说到这,让我想起了我小时候的事情...... 记得那一次,我和我的小伙伴在草丛里玩,我的小手不一会儿就弄得脏兮兮的,我就跑进洗手间,拧开水笼头冲了又冲,我的小手终于冲干净了。但是,我突然发现水很好玩,就应手捂住水笼头,水就像喷泉似地喷出来,感觉有趣极了!想起了这件事,真是让我惭愧不已。
现在的湖水河水也都不是那么清澈见底了,上面甚至还漂浮着一些垃圾,有些工厂还不停的排放许多污水,污水流到河里,河水就变得又脏又臭,让我们人类的饮用水越来越少,让大自然母亲失去了原来的美丽!
就让我们从小做起,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做起,一起来节约水资源吧!还地球妈妈,大自然母亲一个美丽的样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