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花的世界,身心倍感清新,心弦也随之被触动。
纤细的水仙花,给我带来平凡的坚强。她就像一个温柔的女孩,伫立在一弯清澈见底的清泉中,伴随着潺潺的流水声,展现在我眼前的是她淡淡的微笑与喜悦。她的清香,像是把我带到了沙漠中的绿洲,带给我无限的希望。而就在这时,她的脸上泛起一线浅浅的愁容,你是在为我分担忧愁。我真想坐在她的身旁,注视着她,细心品味每一个问候和每一波微笑的芳香。
凄美的丁香花,一幅凄美的画卷,里面有个动情的故事,在等着你聆听。当她讲完,让我有了发自内心的呐喊,和充满寂寞的呼唤。渐渐的,她仿佛成了我照亮生活的明灯,展现出世间的人情冷暖。突然,有一股莫名的、强烈的暖流流遍全身,它带给我精神上的震撼,使我有了对生活的另一种诠释。故事的结尾是在寂寞中享受每一缕阳光,是那样柔和、温暖。
闭上眼,回忆着令人带有余味的香气,却有了另一种沉积的冲动。我想,这可能来自对尘世生活的反感、烦和对花园式生活的憧憬。
接着是荷花。在朱自清笔下,荷叶是亭亭的舞女的裙,零星的点缀着些白花,它如粒粒明珠,碧天的星星,靠着微风送来缕缕清香。我想坐下品尝,静静的享受着其中清香,它似炙热中午飘来的白云。看着洁白的莲在一片碧色中吐露鹅黄的蕊,感受着大自然如此的微妙??
再接着是牡丹、康乃馨、紫罗兰,她们静悄悄的传递自己的芬芳,夹杂着一种说不出的恬静。
在花的海洋,吹过一阵风,一阵花浪,我在放开怀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