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存记忆
温存记忆,感恩永驻
人生好比一部连载的戏,在戏里,我们都是佚名的主角,各自演着不同的戏分。但无论是小丑亦或是花旦,都在戏中的起承转合起了重要的作用。所以,我要感谢他们,是他们,让我演出了完整的戏。
同学情
走在街道,回忆浮现在眼前。同学们,我们相逢的几率究竟是多少呢?尘世的脚步太匆匆,总是忙绿着,忙碌着。黑夜来的越来越迟。喜欢在黑夜想着我们的过去,那些纯真的年代。快乐的“小恶魔”在我们生活中肆意的逃窜。
虽然,岁月已成往事,请轻轻拥抱一下记忆的余温,回忆太美丽,残留的思念如梦幻般绚丽。那些人,带给我无限的欢乐,陪伴我的时光,见证我的成长。那些年,一起奔跑,一起欢乐,一起奋斗,订成了日记本,刷掉了昨日的痕迹,天马行空的笔记,寻不到开往昨日的列车。人生是张单程票,回忆飘散在红尘中。
余留下的,只是心中的感谢,感谢那真诚的学友情谊,她镶嵌在我们炽热跳动的心脉上,直到永久。
父母恩
是谁?苍老了您的青春,染白了您的须发?啊!我的父亲,母亲,是谁?让您终日思念担心?
您有多少个日日夜夜挂念着远方的我,牵挂化作您梦中粼粼微波的涟漪。走过再多的路,见过再多的人,听过再多的戏,都比不上您的一句唠叨的话语。那是世界上最真诚的话语,最动听的旋律。多少个日夜,辗转反侧,您的样子总是浮现在我的脑海。您用温柔的话语呵斥我,用宽厚的手掌抚摸我,用期望的眼神鼓励我…….
感谢您,我的父亲,母亲。
当外面世界的霓虹渐渐暗淡时,我将会拖着疲倦的身躯回到您的身边。那时,我会像儿时一样在您的怀中哭泣,而您,则会轻轻的拍着我的肩,告诉我,不要气馁,我们在你身边。
感谢您,我的父亲,母亲。你们给予我飞翔的翅膀,让我有了依靠的港湾。希望年华可以永驻,苍老不再侵蚀您的容颜。
师生义
浮生若梦,回眸间沧海桑田。曾经的师长,您还好吗?
那一夜的雨水还未蒸发,散发着青春的味道。促膝而谈的我们,或诵习,或沉思,或舌辨,或聆听。上有飞云朗日,下有青松古石。谈笑声,回荡着天空,冲击着未来。
曾几何时,我盯着黑板上排列的组合与周公相会,却不见您严肃的面孔,只有谆谆教诲。
感谢您,在我的人生里充当了重要的角色,让我的人生不至于变成荒芜的沙漠。
伤恩情
在某个落雨的黄昏,在某个寂静的夜里,那些重要的人,总是在我心底淡入,淡出,拿不出,抹不掉…….无论是伤害我的,还是帮助过我的,都是那么的不可或缺。
你们可知道,在伤害的背后,我曾默默流泪,我曾假装微笑,我曾努力坚强。感谢你的伤害,在伤害下,我学会了坚强,懂得了成长。
花会在空气中衰败,花败,并不是一个末日的降临。花开,花败,一切都会过去。于是,我选择微笑,正如徐志摩所说:“一个人的世界,很安静,安静的可以听到自己的呼吸声和心跳声。
冷了,给自己加件衣服;
饿了,给自己一块面包;
病了,给自己一份坚强;
失败了,给自己一个目标;
跌倒了,在伤痛中爬起并给自己一个宽容的微笑。”
正是因为有伤害,才会成长、乐观、坚强,感谢他们让我变得更完美。
年华梦
感谢那些曾经爱与被爱的人。
长街长,烟花繁,你挑灯回看。短亭短,红尘辗,我把箫再叹。
花季的年龄,单纯而又美好,感谢那些朝气蓬勃的少年,给予我阳光般的笑靥。那些悸动的情感,在心底澎湃着,发酵着……最后在理性的流年中被湮没…….
虚幻大千两茫茫,一邂逅,终难忘。相逢主人留一笑,不相识,又何妨?
对手缘
谁寂寞了谁的繁华,谁又与谁隔了天涯?无论是谁,我都要感谢那些对手。
她,寂寞了我的繁华,消散了我的骄傲……
在争霸中夺取天涯,无冤无仇,只为一世繁华。因为有她,我才会去奋斗,希望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搏荡着。夜以继日的努力,只为超越,夺取心中那份骄傲。感谢我的对手——她,使我强大,助我成长。
感恩,解救自己心中的枷锁,救赎他人心中的阴霾……轻轻说一声感谢,无论你我是否相识,即使擦肩而过,你也从我生命中走过。
物是人非,终将消散。感谢我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个人,谢谢你们让我演绎出完美的歌剧。如果有一天上帝折断我的羽翼,我将没有遗憾,因为有你们,陪伴在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