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妈妈买了新餐桌以后,那张旧餐桌就“退休”了,今天,我要当一个整容师,好好地帮它休整一番。
把客观存在搬出来时,我被吓了一大跳,上面的蛀虫、黄蚁简直是在啃它的“骨头”,一大群地围绕着分享这一“美味佳肴”。
将它洗干净后,我开始舞刀弄枪地给它“整容”了,从外形看,这块桌太陈旧了,整个外形四四方方,桌面粗糙不平,桌脚长长瘦瘦的。从哪入手呢?具体又该如何设计呢?我必须设计一个计划,对了,我一定要将它改造成现代化高科技的餐桌。
首先,我开始给餐桌的脸做“整容”。
哦!它的脸既粗糙,又凹凸不平,怎么办呢?哈哈,我有绝招,先给它的脸用锯子锯平了,再涂上一层“美容肤品”,这样,既可使它外形变美,又可抵御害虫的侵犯,岂不一举两得。
接着,我要把这两条“长短腿”锯掉一截,然后再抚平它的伤口,最后涂上一层油漆,以增加色泽。
这样就好了吗?不,我还要在桌底下安一个“桌肚子”,也就是在桌底下安一个保温玻璃,这样饭菜在餐桌上才不会凉了,最后再像高级饭店那样在桌上安一个可以旋转的玻璃桌。
啊!“整容手术”结束了,我准备在我生日那天凋将它搬出来,派上用场,这简直是一项伟大的发明,我打算明年去给它申请专利。
(指导老师:白锋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