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打算
新学期新希望
三元里小学 五年(1)班 李慧怡
新的学期又开始了,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就到了五年级了。到新的学期,就有新的计划,我也有我的计划。
语文,在陈老师的帮助和提高下,语文有了很大的飞跃,大得出乎我的意料,我发现阅读不再是我的困难了。我希望语文在一个稳定的状态,有一定的进步。我还希望课堂上能尽量举手发言,如果老师叫到我回答问题,我原来知道答案的但是我又张口结舌,我也不知道怎么了,整个人就愣住了。我希望我能突破自己心里的阻碍,找回自信心。
数学,我的思维可能不是很好,但是我非常喜欢这个学期的教学王老师给我上的数学课,我都很投入、很认真的在上课。现在的数学课好像有一种魔力,把我给吸引住了,我都没有机会开小差。我很喜欢王老师,因为王老师把我给震住了,她让我重新回到学数学的大路上,我还期望我的口算能越来越快,做作业做得又快又好,希望通过这个学期的学习,数学能有所提高,有所改善,思维能进步点。
英语,在张老师的细心教导下,我的英语成绩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我不再拖班级的后腿了,我希望再接再厉。如果有容易记错的单词,我应该在草稿纸上多写几次,多记几下,再特地标上三角圈,这样就避免课堂上听写不会记不住啦。我希望记单词的同时,课文也要读得越来越流畅……
我的期望就这么多啦!希望能一一兑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