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405班杨璐
我的妈妈
405班:杨璐
我的妈妈是一个温柔可亲的人,她有一头黑乎乎的短发:一张圆圆的大脸;一双黑溜溜的眼睛;一个高高的鼻子;110多斤左右的身材;她的衣服五彩缤纷、美丽极了。大家都赞她像小仙女那样美丽。这就是我的妈妈、和蔼可亲的妈妈。
一次,我躺在家里的沙发上,是因为我发高烧了。妈妈就把家中的体温计拿了出来,放在了我的身体。几分钟过去了,妈妈从我身上拿出了体温计,妈妈惊讶地说:“啊,我宝贝居然发烧到了39度啊!” “妈妈,你不怕,很快就会下降的。”我轻轻的安慰妈妈。当时我已没有力气说话了,妈妈就马上把我送到医院,医生问:“您的女儿怎么了?”妈妈连忙说“我的女儿发高烧了,快一点把她治好。”“没问题,我帮你女儿打个点滳就可以了。”医生说,妈妈的眼角还在流着泪水。打完点滴,妈妈的心终于平静下来了,我也渐渐的好了起来,妈妈开始放心了,不再担心我了。
在我写的这一篇作文里,我明白了要感恩父母对我们的教诲,有一句古诗说了“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大家也要像这句古诗一样回报父母,感恩父母,尊敬他人。
这是我的妈妈,她帮助了我,她把爱传给了我。我爱我的妈妈。
同学们,你们的妈妈又是怎样的?是严格的、是温柔的、是高大的.........你们也来写一写吧!